嫌疑人X(放假版)

少年生来轻狂,纵使筋疲力尽,却也无力挣扎

新年

不荣艺

给杨姐鞠一个

ps红衣兔兔浩好可爱!

  

—————————————————


李荣浩恍惚的睁开双眼,盯着天花板,突然想起来今天是农历二十九,除夕的前一天。之前因为忙着创作歌曲忘了这件事

  

【出去走走吧,买点新年需要的】李荣浩这样想着 。其实最终也没买什么,今年就他自己过年,能出门买东西已经是对新年最大的尊重了

  

春晚倒计时的钟声响起,万家团圆,一家子欢声笑语,除了那个孤零零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的男人

  

说不出来的空虚,本就讨厌任何节日的李荣浩在此刻莫名的烦躁。他不回家无非是因为讨厌串亲戚,讨厌与别人交流,所以他总是沉默

  

“嘶”李荣浩本打算十二点之后就安心睡觉,但是胃疼可打算通个宵

  

李荣浩摸索着床头柜,打算找药,【人倒霉的时候真是喝凉水都塞牙缝】药早就吃完了,只是李荣浩忘记了

  

现在下楼买药是不大可能的,一是因为男人的胃实在是疼,二是因为现在是除夕,还是半夜,不会有药店开门

  

李荣浩思来想去,打开了手机的百度,开始搜索“胃疼一宿不吃药能不能死”

  

结果是否定的,这下李荣浩可算找到借口了,一个幼稚的借口

  

好吧,李荣浩怕疼,根本挺不了这几个小时,只在家里找到了最后一粒去痛片,吃了下去,算是能睡一会了

  

  

初一早上

  

咚咚咚

咚咚咚

  

【这么早,谁会来找我?】李荣浩一边想着一边开门,“浩哥!我来看你啦!我还以为你回家了呢”张艺兴自然的坐在了李荣浩家的沙发上,把东西放在了茶几上。小孩看起来睡得很好,很精神。男人顶着两个比眼睛还大的黑眼圈疲惫的看着小孩说“艺兴啊,今天怎么来啦,我这也没准备什么东西,要不咱俩去下馆子,我请客!”是啊,李荣浩家里空荡的冰箱,只有几个鸡蛋

  

其实李荣浩压根没想到张艺兴会来,他们之前就是共同研究音乐,还会聊聊八卦,也算是朋友吧,但也没到过年亲自来家里一趟的程度

  

“不用不用,我就知道你不会准备东西,我带了菜,咱俩一块下厨”张艺兴眼睛亮亮的看向李荣浩,直白又炽热

  

“好啊,过年了热闹一下”李荣浩看着小孩的眼睛,根本拒绝不了

  

  

“浩哥!家里还有料酒么”

  

“哎呦,我下去买点吧”顺便买点药,这后半句话李荣浩没敢说,因为小孩知道一定会非常关心自己,又会很自责,小孩的心思都写在脸上,李荣浩很清楚

  

【浩哥怎么还没回来,楼下的超市已经开门了啊,他不会出什么事了吧】张艺兴有点担心李荣浩,于是决定出门找李荣浩

  

可李荣浩压根没什么事,他只是在找附近开门的药店,所以才耽误了时间。李荣浩终于找到了一个药店,买完药后,李荣浩快步往家走,迎面撞上了前来寻找他的张艺兴,李荣浩手里的药还没来得及揣进兜里就被张艺兴发现了

  

“浩哥,你怎么了,买的什么药啊?生病了怎么也不告诉我啊,我寻思你怎么这么久还没回来,就出门找找你”张艺兴担心又自责的问,他在担心李荣浩的身体,又在自责自己没有发现李荣浩的不对劲

  

“啊,我没什么事,就是胃病老毛病了,快回家吧,天挺冷的”李荣浩尴尬的笑了笑“我还能有什么事,把心放肚子里吧”

  

回家路上的气氛并不好,平时都是张艺兴叽叽喳喳的说个没完,李荣浩配合着他。今天的张艺兴话很少,李荣浩想不到为什么,他本就少言少语,这种情况也没办法

  

“艺兴,怎么了,这么不高兴呢”李荣浩到家后,率先打破了这份沉默“还不是因为某个快三十的人都不会照顾自己,生病了也不和我说”张艺兴说的时候眼里好像还带有点点泪光

  

“哎呦,艺兴,我不是没事儿了么,抱抱抱抱”张艺兴很吃这套,谁叫他喜欢李荣浩呢

  

“那你跟我保证以后不会这样了”张艺兴委屈的说

  

“好,我保证以后不会这样,我错啦”李荣浩宠溺的哄着小孩“那抱抱?”

  

李荣浩与张艺兴相拥,在此刻,张艺兴真的希望李荣浩只属于自己,永远只属于自己。而李荣浩的心里有了种说不出的情愫【是朋友么,自己对朋友好像不会这样;是长辈对小朋友的爱怜么,自己好像很讨厌小孩子】说不清道不明的朦胧情感往往最折磨人

  

  

感谢

还有后续

【】这个东西是心理活动之类的

评论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