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疑人X(放假版)

少年生来轻狂,纵使筋疲力尽,却也无力挣扎

新年2

不荣艺

再给杨姐鞠一个

  

—————————————————

李荣浩在张艺兴的监督下乖乖吃了药,“好啦,我吃完药了,吃饭吧!”李荣浩被张艺兴盯得怪怪的,极其不自然的说道“你做了什么好吃的啊”

  

“你现在胃不好 ,我给你做了粥,喝点粥吧”

  

“所以,你吃大鱼大肉 让我喝粥?坏小子”李荣浩难得打趣别人

  

“那没办法,谁叫你胃不好,你好好调理,过段时间再说”张艺兴略长的刘海遮住了他的眼睛,看不出眼里的情感

  

实际上,张艺兴做得粥很好吃,既有营养又养胃,李荣浩足足吃了两大碗。李荣浩喝粥的时候张艺兴压根没有好好吃饭,他一直盯着李荣浩略微嫣红的嘴唇,他有了一个危险的想法

  

“浩哥…”张艺兴无意识的叫他

  

“嗯?怎么了”李荣浩因为吃得急所以嘴角上粘了几粒米

  

“啊?没什么,你嘴角有饭粒”张艺兴慌慌张张的样子尽收李荣浩眼底

  

“怎么?孩子大了有心事。”明明是一个疑问句,可李荣浩的语气却是陈述句“你刚刚出什么神呢,饭也不吃”

  

张艺兴没想到李荣浩会问这么多,一时间脑子转不过来“浩哥,我犯错误的话,你会原谅我的吧”张艺兴试探的问

  

“当然了,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李荣浩平淡的语气标志着他并没有预知到危险将要来临

  

张艺兴得到了满意的答复,打消了最后的顾虑,一把搂过李荣浩,吻了上去。张艺兴的吻太猛烈了,李荣浩不一会就上不来气了,他推了推张艺兴,示意他停下

  

“浩哥…”张艺兴本以为李荣浩生气了,刚想道歉,可是话还没说完就被李荣浩抵在了墙上,这次的吻来的更猛烈,似乎是对张艺兴的惩罚,李荣浩亲的张艺兴喘不过来气才停下,

“honey,我等你的行动等了好久”李荣浩在张艺兴耳旁轻轻的说“恭喜你,终于掉入了我布置的陷阱,你只属于我一个人了”

  

张艺兴被亲的腿都软了,哪里顾得上李荣浩说了什么,他只知道,李荣浩,是他的了,只属于他自己了

  

  

感谢

这篇很短

仅供娱乐

评论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