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疑人X(放假版)

少年生来轻狂,纵使筋疲力尽,却也无力挣扎

就这样(细节补充)

ooc预警

  

一千一百字左右

  

主要是写李荣浩的一些童年经历和李张的相识过程

  

—————————————————

李荣浩自幼丧母,父亲也因为受到打击,从此一蹶不振,开始赌博,在外面花天酒地,压根不管李荣浩,这也造成了李荣浩沉默寡言

  

这天,李父因为生活上的不顺心开始打骂李荣浩,可彼时的李荣浩才十岁,身上都是淤青

  

再一再二没有再三再四,李荣浩在父亲又一次的家暴中,逃出了家门

  

可几乎没有朋友的小李荣浩能去哪呢?他只好在大街上闲逛

  

夜色渐渐深了,街上几乎没有人,李荣浩突然看见了一个小男孩蹦蹦跳跳的冲他跑来“哥哥,哥哥,这么晚了你这么还不回家?”小小的张艺兴这么问道。“哥哥没有家了,你快好好回家吧,听话奥”李荣浩也是放轻了声音,想尽量温柔一点,不要吓到小孩

  

“喏,这个,给你了”张艺兴拿着一根棒棒糖,递给他“哥哥,那你可以回我家么,陪我玩吧”。李荣浩看着天真的小孩,心里很难受,自己小的时候也这么烂漫么?不会的,谁有功夫陪自己玩

  

“哥,哥!”李荣浩晃过了神“不可以哦,但是这糖我就收下了”看着小孩不舍的眼神,李荣浩确实心存坏心思,他有心想逗逗这个小孩

  

“好吧,给你!”小孩虽不舍,但也给了李荣浩“那你要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

  

“李荣浩”

  

“李哥好!我叫张艺兴,我不是小孩了,今年十岁了”

  

“ 我十六了,比我小的统称为小孩”

小孩气鼓鼓的走了,小孩不希望自己是小孩,什么都不懂,还必须听话

  

此后,小孩经常来看李荣浩,李荣浩也默许了。李荣浩用妈妈留下来的遗产,租了房子,并不大,但一个人生活总还是够的

  

时光流逝,岁月如梭,老掉牙的话术,令人厌烦。李荣浩自从那晚,好像看见了活下去的希望—一个素不相识的小孩,听起来确实可笑

  

在李荣浩十八岁生日那天,他与小孩畅谈了一夜,当然,是因为李荣浩喝了不少酒。小孩没喝,李荣浩不许他喝酒,在成年之前。也是那天,小孩第一次在李荣浩的出租屋里留宿

  

小孩自此没事就到李荣浩家中蹭吃蹭喝,即便李荣浩上了大学,他也会给小孩带回来一些好吃的或者一些新鲜玩意

  

故事在张艺兴十八岁生日这天变了,二人都喝了不少酒,醉醺醺的,张艺兴提出想跟李荣浩在一起。李荣浩承认,他当年允许小孩在家里住的时候,就有了这种想法,答应的倒也痛快。之后呢,二人在桌前睡着了

  

小孩子希望刺激,喜欢新鲜的,渴望挑战。李荣浩不是,他是稳重的,他也早已过了幼稚的年纪,他已经二十四岁了,是在外独当一面的成年人了

一开始,张艺兴倒也理解,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李荣浩越来越忙,有时都顾不上吃饭。张艺兴感觉很无聊,他萌生了一个想法,幼稚的想法,提出分手,使李荣浩更在乎自己,但是他忘了,李荣浩,是一个倔强到骨子里的人

  

—————————————————

感谢

大概就是这样

能跟前文连上吧

最近没什么灵感,好像烂尾了

很早就写了一直忘记发了,抱歉抱歉

ps找孩子唠唠嗑吧,V在主页了,人嘎嘎温柔,嘎嘎好说话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