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疑人X(放假版)

少年生来轻狂,纵使筋疲力尽,却也无力挣扎

戒烟

不荣艺

给杨姐鞠一个

根据老大《戒烟》MV的前半截改编

  

戒了烟我不习惯

没有你我怎么办

  

—————————————————

李荣浩不喜欢烟味,尼古丁的味道并不好,但是暂时的快乐也让李荣浩为之疯狂

  

李荣浩像往常一样,在外面游荡到很晚才准备回家睡觉

  

“嘶,啊,啊!”“c你妈的,你个臭要饭的,真恶心…”一段肮脏的话不断从李荣浩耳边传来。如果是平时,他绝不会管这种闲事,可是他刚才戴了耳机,听不大清外界的声音,所以走路的时候忘记了放轻脚步,等他想起来放轻,内帮混混已经听见了,朝他走了过来

  

“喂,哥们,当什么事都没发生,我保你今晚平平安安的回家”其中一个混混一脸坏笑的看着李荣浩

  

“哦?是吗?”李荣浩的嘴角扯出一个 比哭还难看的弧度,“你们这什么事啊?至于么?这样,咱们各退一步,你们放了他,我呢,抓紧时间回家,怎么样?”

  

“你纯他妈的给脸不要啊,这条道上谁他妈敢跟老子提条件?你他妈的是不是活腻了?”内个混混气的脸都红了

  

“真不好意思了,今天我还真是活腻了”李荣浩知道自己不能打过他们,但他就是看不惯他们牛哄哄的样子

混混头子一招手,其他几个都一齐扑上去揍李荣浩,这时才勉强能看见被欺负的男孩的样子,生的很好看,白嫩的皮肤,高挺的鼻梁,像一个布娃娃

  

殴打大概一个小时,那帮人才离开。此时的李荣浩感觉浑身都快散架了,骨头都很疼,直挺挺的躺在路上

  

“你怎么样?去医院看看?”李荣浩沙哑的开口,无力的起身,想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狼狈

  

“我没事,你去医院看看吧”张艺兴怯生生的开口

  

李荣浩没着急回答他,自顾自的扶着墙,慢慢站起来“我就不用了,你早点回家”

  

“你叫什么,我叫张艺兴”

  

“李荣浩,我也不是什么好人,快点回家吧”

  

“能救我的人就是好人,还有,我没有家了”

  

“那你住哪”

  

“住人的房子未必是家”

  

“有理”

  

“哥,我能在你那借住一晚么”张艺兴湿漉漉的眼睛好像下一秒就能哭出来了

  

“你不怕?”李荣浩犹豫了一下

  

“不怕,我只怕他们再来我的出租屋里找我”

  

“那走吧”

  

李荣浩在家楼下的拐弯处顿了一下,转身去了药店,买了些创可贴,碘伏舒筋活血喷雾

  

“今晚你睡床上,睡觉之前先上药”李荣浩轻轻的放下刚刚买的药,“吃点什么吧,水饺行么?”

  

“好,谢谢”张艺兴冲着李荣浩甜甜的笑了

  

李荣浩熟练的从冰箱里拿出常备的速冻水饺,烧水,下饺子。他不大会做饭,所以平时都吃速冻水饺,或者点外卖

  

等饺子好了,张艺兴早就睡着了,小小的一团,连药都没上,眉头微微皱着

  

李荣浩轻手轻脚的掀开张艺兴的袖子,轻轻的为张艺兴抹碘伏

  

“嗯~疼”或是睡着了不大清醒,语气里带了几分撒娇的意味

  

“好,我轻一点”李荣浩无奈的笑了笑

  

张艺兴立马清醒了过来,“啊,哥,没事儿的,我自己来吧”

  

“没关系,有些地方你够不到”李荣浩不设防的笑了,这个笑刺痛了张艺兴,李荣浩这么好心的救他,自己却做不了什么

  

“好了 ,等碘伏干了,你喷一下这个喷雾,管跌打扭伤的,记得吃水饺”李荣浩啰里啰嗦的,像个老妈子

  

“好,放心吧”

  

李荣浩家里只有一张床,张艺兴睡床上了,李荣浩只能睡在沙发上了

  

本就快散架子的身体,又睡在沙发上,而且还没上药,使得李荣浩站起来都很费劲。【自己这么做是不是太危险了,领一个陌生人回家,还让他留宿一宿】李荣浩一边在心里犯嘀咕,一边抽着烟,但是一看到张艺兴乖巧的睡颜,他又觉得自己想太多了

  

不会做饭的李荣浩只好硬撑着出门买早饭,好在李荣浩家在闹市附近,各色早点应有尽有。李荣浩买了两碗粥,几个包子算是一顿早饭

  

等李荣浩到家的时候,张艺兴才刚刚起床,“哥,你回来了?”

  

李荣浩点点头,“起的挺早,去洗漱吧,我买了早饭”

  

  

吃过早饭,李荣浩打算去洗洗碗,但是他的老腰不太给面子“嘶”李荣浩起身太猛了,扭到腰了,没忍住惊呼了一下

  

“怎么了”张艺兴关切的问道,李荣浩一抬头,发现他们的距离太近了,他甚至可以清晰的看见张艺兴的睫毛,根根分明

  

“没什么,腰不大好”李荣浩眼神有些逃避,他看见张艺兴心里会掀起波澜,所以他竭力避免眼神交流

  

“哥,去医院看看吧”

  

“没事的,你可以帮我买膏药么?”李荣浩抬起头,努力压制住腰上传来的疼痛,嘴角扬起不自然的弧度

  

张艺兴点点头“好,哥你别乱动啊”,说罢,就火急火燎的出门买膏药去了,李荣浩又点燃了一颗烟,好像这颗烟能止痛一样

  

张艺兴回来之后,把李荣浩慢慢扶到床上,给他贴膏药。他发现李荣浩其实很白,身上总会有点点淤青和伤痕,但是烟味更重,张艺兴不喜欢尼古丁的味道,更不喜欢抽烟

  

“贴好了”张艺兴轻轻的揉李荣浩的腰,“哥,你身上的伤,都是昨天弄得吧”张艺兴的语气带了几分自责与过分的关心,能把李荣浩脆弱的心里灼伤

  

李荣浩揉了揉张艺兴的头,“没事儿了奥,好好休息吧,记得喷药”

  

李荣浩本来只打算留张艺兴住一晚的,可是张艺兴不主动提出来离开,自己下逐客令好像不大好,李荣浩抱着送佛送到西,好事做到底的心态安慰自己

  

张艺兴住了大半个月,这天晚上,张艺兴提出来想跟李荣浩一起睡,理由就是他怕黑,而且今天晚上会打雷。李荣浩不好意思拒绝,点点头答应了

  

  

半夜,张艺兴悄悄睁开了眼睛,喊了一下李荣浩,男人没有回答。张艺兴从李荣浩脸上用手指慢慢向下滑动,直到李荣浩腹肌处停了下来

  

“哥,别装睡了,我知道你没睡,你看,紧张的都出汗了”张艺兴带有魅惑人的声音在李荣浩耳边回荡,引人犯罪

  

“艺兴…”李荣浩略带疲惫的声音被张艺兴的吻打断,张艺兴一步步的掠夺李荣浩的空气,直到李荣浩推了推张艺兴,示意他停下

  

“你今年多大?成年了么”李荣浩眼里布满了情欲,但是尚存的理智使他提出了这个问题

  

“哥,我二十了,成年了”张艺兴微红的眼眶惹人怜爱,他本就长着一张精致的脸,而且眼睛里澄澈得不忍让人玷污“哥,你知道么,你眼里现在充斥着情欲,太明显了”

  

“还有,哥,别抽烟了,接吻的时候味道不好,我不喜欢尼古丁的味道”张艺兴自顾自的说着

  

李荣浩放下了心,他把张艺兴摁倒在床上,慢慢靠近张艺兴,在他耳边缓缓的说“我爱你”,说完这句话之后他猛烈的亲吻张艺兴,从眼角到嘴唇,因为亲吻而变得更加诱人

  

  

后来啊,李荣浩再抽烟是因为烟瘾犯了,而不是想压住情绪

  

  

感谢各位

深夜激情短打

评论(2)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