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疑人X(放假版)

少年生来轻狂,纵使筋疲力尽,却也无力挣扎

酒鬼小朋友

不荣艺

给杨姐鞠一个

日常迫害王嘉尔

  

—————————————————

张艺兴盲目的走在桥上,他不知道自己该去哪,该干什么,他漫无目的的游荡,凌晨几乎没有人在街上闲逛,除了张艺兴,他心中莫名的烦躁

他站在桥上,往下看,突然感觉有什么东西蹭自己,张艺兴低头一看,是一只小猫

  

“你是流浪猫么?我自己都深陷泥潭,怎么救你啊?”张艺兴自顾自的跟小猫说话,这时候,一个人的背影笼罩了张艺兴

  

“这只小猫是你的么?”张艺兴转过身对那人说

  

“是我的,加个联系方式吧。小朋友成年了吗?就喝酒”确实,李荣浩鼻子很灵,张艺兴只喝了一瓶啤酒,李荣浩都闻出来了

  

“成年了,十九了”张艺兴一边说着一边拿手机加李荣浩微信。张艺兴生的精致,幼态十足,眼睛又澄澈无辜,常常被人认为是未成年

  

“早点回家吧”说完,李荣浩还拍了拍张艺兴的肩

  

第二天早上,困成狗的张艺兴决定不去上课了,但是他的冤种兄弟王嘉尔说今天早上这节课的老师很帅而且音乐水平极高。然后张艺兴一个激灵就起来了,帅不重要,重要的是他音乐水平高

  

张艺兴火急火燎的赶去上课,因为他来晚了,所以只好在最后一排的角落里坐着

  

老师准时的来上课,是张艺兴昨天才刚刚见过的李荣浩。“同学们早上好啊,我呢最近一段时间给你们教授友情代课,希望大家都给点面子,好吗?”李荣浩穿了一件棕色大衣,显得李荣浩身材比例更好了

  

“我叫李荣浩,今年二十八,单身,母胎solo的那种。大家还有什么关于我个人想问的,现在可以问,之后就别问了哦”

  

“老师!你收到过情书吗?多少封呢?”不知道是哪个小同学,这么敢问,但也确实让课堂的气氛更好了

“收过啊,也就几封吧”李荣浩如实回答

  

“老师!你有暗恋的人吗?”一个男生这么发问

“没有哦,你争取争取?”李荣浩开个小玩笑“开个玩笑,开个玩笑,坐下吧”

  

“老师,你最近遇到了什么有趣的人么?”

“这个问题有意思,昨天遇到了一个酒鬼小朋友,挺有意思的”李荣浩说话的时候一直看着张艺兴,尽管距离很远

  

“好啦,开始上课了,都坐好吧,小朋友们”在李荣浩眼里,这群十八九的孩子就是小朋友

  

下课之后,张艺兴打算赶紧回宿舍,被李荣浩叫住了“酒鬼小朋友,着急去哪啊?”话语里没有责备,反而更像朋友间的聊天

  

“老师…”

  

“你昨天可不是这么叫我的,你说我的猫是挺可爱的,但是我本人挺烦人的,还起了个外号:小眼睛,对吧”李荣浩的耳朵向来好使,张艺兴那么小声的嘟囔他都听见了

  

张艺兴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不知道该说什么

  

“这样吧,你请我喝奶茶,你就当将功补过了,不错吧?”

  

“好,那老师你什么时候有空?”

  

“下午吧,小朋友们今天只有我这一节课”李荣浩笑了笑,大步离开了教室,还没忘给张艺兴发一条微信“下午一点钟  篮球场见  酒鬼小朋友”

  

到了约定的时间,张艺兴早早就到了,李荣浩快步跑来“哎呦,幸亏我跑的快,要不然又被抓去开会了”一边说着一边喘“累死我了,我从四楼跑到这”,李荣浩的上衣领子本来就大,他再一跑,把他突出的锁骨都漏出来了

  

“老师怎么还逃课啊,啊不对,应该是逃会”张艺兴看着李荣浩的锁骨,感到好笑的说

  

“要不然我就让你在这等我俩点,我什么时候开完会,你就等到什么时候。别不知足了,酒鬼小朋友”李荣浩这时候也没忘调侃小朋友“走吧,我不跟小朋友斗嘴”

  

张艺兴白了李荣浩一眼,他觉得这人根本不像个老师,八成是被赶鸭子上架来上课的,毕竟谁家老师会好意思让学生请客喝奶茶

  

学校附近有不少奶茶店,他们很快就到了,人很少,他们挑了个僻静的地方坐下

  

“嘶,你昨天晚上在宿舍喝酒,凌晨偷偷从宿舍跑出来,就为了散心?”李荣浩不禁发问,昨天晚上他眼睁睁的看着张艺兴翻墙出去了,所以他一路跟着张艺兴

  

“不是吧,老师你真是神通广大啊,怎么我干什么你都知道”张艺兴没想到小眼睛这么狡猾“算是散心吧,在宿舍太没意思了,王嘉尔睡着了跟尸体似的,怎么叫都不醒”

  

“这杯奶茶就当封口费吧”李荣浩狡猾的看了看张艺兴“明天还有我的课,别迟到哦”说完便离开了

  

  

  

第二天

“让我看看是哪个小朋友上下午的课还这么困”李荣浩今天穿的很休闲,一件灰色卫衣,黑色裤子,一如既往的幽默

  

“昨天我留的作业有的小朋友没交啊,下课到我办公室一趟”李荣浩严肃的说

  

【完蛋了,昨天光顾着玩去了,哪写作业了。救命啊!小眼睛怎么这么严肃啊!完了,全班好像就我没交作业】张艺兴心里慌得不行

  

“好了,这节课上到这里,下课吧,小朋友们记得写作业”下课铃响起的一瞬间,李荣浩也准时下课了

  

  

李荣浩办公室

  

“咚咚咚”张艺兴敲敲门

  

“进”李荣浩的办公室是单人单间的

  

“老师,我来认错了”

  

李荣浩好像没听见似的,一直盯着他的包,还时不时的把手伸进去

  

“老师?”

  

“喵~”李荣浩包里的猫不合时宜的叫了一声,还跑了出来

  

“作业什么时候能交上来?”李荣浩抬起头,看了看张艺兴“还有,小猫是我偷偷带来的,保密哦”

  

“明天,明天一定交上来”张艺兴看着幼稚的李老师“您要是不说猫是偷偷带来的,我还真以为这猫是光明正大进校门的呢”

  

“就你聪明,快回去写作业吧”

  

“回见了您嘞”

  

“好好说话”

  

“老师再见”张艺兴还故意抻长音,像个小学生

  

  

之后的日子也没什么好说的,平淡如水

  

直到一个学期之后,李荣浩本来就是代课的,还是赶鸭子上架的那种,等老师回来之后,他也就不干了。张艺兴知道后感觉有些失落,这个幼稚的和自己斗嘴的老师走了,应该高兴才对的

  

“老师,你要走了么”张艺兴给李荣浩发了个微信

  

“是啊  你们教授要回来了”

  

不知道是谁弄了个欢送李荣浩的局,正好是假期的第一天,还说每个同学都要来。李荣浩也不好推辞,便答应了

  

这种事情无非就是在饭店吃饭,然后去KTV唱歌,没什么意思,但要是李荣浩的话,张艺兴决定去一趟

  

KTV内“老师,听说你要走了,我们都舍不得你啊”类似的声音不断从李荣浩耳边传来,小朋友们还争着拥抱李荣浩

  

“好,知道你们都会想我,我也想你们,今晚都少喝点酒嗷”李荣浩不无担心的说道

  

李荣浩看出来张艺兴的不对劲,转身去找他了“怎么啦,小朋友,不开心啊”

  

“哪有,你走了多好,省的你气我”张艺兴委屈巴巴的说

  

“是吗?看着我说”李荣浩低下头,认真的看着张艺兴

  

“幼稚,好话不说第二遍”张艺兴心虚的喝了口酒

  

“行了,你少喝点,我去那边看看他们”李荣浩是这场宴会的主角,自然很忙

  

这场欢送会一直持续到凌晨一点,其他小朋友都走了,只留下了李荣浩和张艺兴。李荣浩没喝多,也不用这帮小朋友送回去,张艺兴呢,是喝的太多了,还不让别人扶回家

  

“张艺兴,醒醒,你在哪住?我送你回去”

  

张艺兴没理他“酒,接着喝啊”

  

“真是酒鬼小朋友,小朋友,别喝了”

  

“别管我了,反正你都要走了”李荣浩心里了然,小朋友这是不想让他走

  

“所以,你不想让我走?”

  

张艺兴看着李荣浩失了神,点点头

“先回家吧,好吗?酒鬼小朋友”李荣浩看了看张艺兴,发现他居然睡着了,无奈的李荣浩只好把张艺兴带回自己家

  

  

“酒鬼小朋友,你别蹭我了”张艺兴在李荣浩身上蹭来蹭去,把李荣浩下身的火都点起来了

  

“哥,我们在一起吧”张艺兴没头没尾的说了这么一句

  

“你怎么证明你是认真的”李荣浩把张艺兴摁倒在床上,在他耳边轻轻的说。李荣浩今天穿的是V领的上衣,所以他一俯身,连红豆都能看见,撩人于无形

  

“哥,你从一开始就故意勾引我,对吧”张艺兴眼中突然清澈,比平时还要清醒,他刚刚在装醉

  

“我就喜欢你这点,聪明”李荣浩笑了笑“那你说,我从什么时候开始勾引你的”

  

“你喊我去办公室的时候”

  

“再早点,我加你微信的时候”李荣浩坏笑着说“怎么样,男朋友”

  

“李老师,你废话好多,你在上面行不行啊?”张艺兴把李荣浩的脖子往下压了压,吻了上去

  

  

  

感谢

  

“在我眼眸里仅有一个小小的世界,在这个小小的世界里只有我和你”

  

  

“若你我可抱着睡,连命也甘心短几岁。是我贪得无厌,想要你的全部” 

评论(2)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